如何屏蔽清除宽带运营商劫持强行加入的广告

百度已收录,点击一下,找找看!
文章索引目录

家里使用了无良宽带运营商或者去过网吧的站长都有这种体会,自己的网站明明没有添加任何广告,但是打开网站时,右下角总会显示一个方块广告(¬_¬),这其实是宽带运营商在这些网页的页面上,加入代码强行嵌入了自己的广告服务。在代码调试窗口,可以看到页尾有一段iframe广告代码,这是宽带运营商捕捉用户浏览的网页,擅自非法的这些页面上添加自己的广告服务代码。这些代码能给宽带商带来一笔额外的收入!然而访客还会以为这些影响用户体验的广告是站长投放的!

那么如何屏蔽清除宽带运营商劫持强行加入的广告呢?下面介绍三个有效的方法:

1.网站启用SSL/https加密

宽带运营商是通过捕捉用户浏览的网页的代码,在相应位置添加广告服务代码的,如果网站数据传输使用SSL进行https加密,那么运营商就无法添加他们的广告服务代码来创收了,这是最有效的一个方法。站长只需要将网站进行SSL加密即可,并且将访客访问的http链接全部重定向至新的https加密页面,目前市面上有很多付费或者免费的证书,但是不建议使用沃通和startssl的证书!!!

2.在网站头部添加一段css

被非法添加的广告代码一般都在一个iframe或者div内,站长只需添加一段css代码,即可让这段非法广告不显示,比如
body iframe{
opacity:0;
display:none;
}

这样iframe就不会显示,div同理,如果iframe和div的命名不同,稍微适配修改一下即可。

3.给宽带运营商打电话投诉

详细情况视你使用的当地运营商的服务器态度而定。

总而言之,启用SSL是最有效的方法,如果屏蔽代码,站长规范好自己的网站架构,一般会知道自己该页面会有哪些元素,在加载的时候就把这些BODY直属下的元素显示就可以了。其他的全隐藏。

创收之星——最隐蔽的非法广告代码:中国移动流量统计和订购广告悬浮窗。

原文链接:,转发请注明来源!

发表回复

要发表评论,您必须先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