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xmeng主题反馈,待完成的,期望的,开发中……

百度已收录,点击一下,找找看!

如果你对主题有使用上的疑问或者功能上的建议,请在主题发布页面留言,该文章不开放评论。

主题发布页面:http://blog.iyunhost.com/wptheme-duxmeng.html

下次的更新将为主题加入CSS3动画模块,效果参考右侧文本显示方式https://www.iyunhost.com

修复了原DUX在SSL模式下提示不安全的问题,即移除了js文件中的数据输入模块。

随机,最新,热评,近期评论的模块已经制作完成,但是存在完善的问题。

在非文章页面,列表标题后面可以显示该篇文章的数据,浏览量,阅读量,但在文章页面中,均会变成该篇文章的信息。(已解决,使用wordpress自带函数调用除了浏览量和评论数量以外的信息,为了保证移动端兼容,最多阅读和最多评论文章使用原生多梦的模块显示,选项卡中显示随机推荐,最新文章和近期评论三项。)

其他问题也没有了,目前就存在这个问题。

文章发布后排在最新文章第二条,第一条是置顶文章!(已解决,排除了置顶的文章在列表中显示)

最近评论模块,如果用户更新了自己的昵称,在近期评论列表中显示的昵称不会更新,貌似是wordpress数据库记录的问题,自带的近期评论功能也这样。

如使用悬浮插件,无法获取随机最新近期评论模块的小工具ID,所以悬浮功能无法直接使用,只能到后台小工具中审查元素获取id然后在代码中修改aside的id为rand_posts-x

顶部右侧菜单可在后台菜单中,直接编辑而不用修改代码。

post_meta信息,在首页和文章目录等列表中,将在文章描述的下方显示,比如老左博客这样,方便阅读。

 

1.0版问题:悬浮导航栏与文章索引定位问题(已解决)

这是个很多主题都存在的问题,导航栏悬浮后遮挡了锚链接定位的头部内容!

文章索引定位到的h2标题,与top之间的距离为0,这就导致如果导航栏使用fixed悬浮版,点击索引时会遮盖住一部分内容,dux主题本身也存在这个问题。

多梦dmeng主题解决了这一问题,但引用了dux的css后该问题又出现了。

dmeng原生主题测试时,是通过header id=”masthead”和nav,来使锚链接定位时空开了一部分,新版导航栏可以添加id=”masthead”,但已经移除了nav,所以会造成悬浮版本定位内容被遮挡。

<header id=”masthead” style=”height: 0px;”>
<nav class=”navbar navbar-default navbar-fixed-top” role=”banner” style=”min-height:0px;”>
</nav><!– #navbar –>

</header>

导航栏悬浮版的诸多问题

悬浮会导致文章页面索引锚链接定位内容被遮挡,边栏悬浮被遮挡这些用户阅读上的问题,解决方法就是需要添加masthead的head。并且悬浮版在使用搜索功能时,搜索结果页面顶部不会显示搜索框,固定版会显示一个搜索框。并且正常浏览时,导航栏开始悬浮的时候会有卡顿,并露出藏在后面的搜索框。

导航栏html版与代码版的区别(现已完全集成到主题中,如需要悬浮导航栏,设置class即可)

html版即需要进入头部文件,自己写入导航栏链接而不是通过菜单栏可以直接设置,代码版直接可通过编辑菜单生成导航栏,但下拉细节略有不同,看个人的奋斗和历史的进程选择吧。

原文链接:,转发请注明来源!
评论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