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MCS各版本不同生产环境下的BUG排查

百度已收录,点击一下,找找看!
文章索引目录

网站环境篇

AMH5.X Apache

1.AMH下Mysql的InnoDB引擎开启对仪表盘的影响,如不开启,WHMCS7将无法显示仪表盘。

2.AMH下tension弹性续费插件不可用。

502论坛坛友 yilin101  提示,是因为少了bcmath组件的原因,AMH没有默认安装这个组件。

APPNODE Nginx

1.APPNODE中WHMCS7使用PHP7.0模式下,EASYPANEL插件无论版本均失效,如不删除此插件,将无法正常打开含有此插件接口的产品服务、服务器设置。

解决方案:切换至PHP5.6

2.APPNODE中,数据库数据传递不正常,如用户无一个未支付的账单,将部分模板前台无法显示账户余额。后台用户详情中,余额和收入都显示为0,已支付正常显示。购买商品时可以使用在用户中心显示为0的余额,在账单中会显示实际的账户余额。但后台用户详情中的收入依旧为0,此错误只发生在APPNODE数据库中,且在使用APPNODE之前创建的用户不会出现此错误。

错误原因未知,解决方案未知

3.无法使用卡密插件

apache环境下测试均正常,无解决方案。

WHMCS版本篇

WHMCS7

Nginx环境下,PHP5.6和PHP7.0中,WHMCS7如启用飘雪插件,后台插件模块将无法打开。Apache环境下PHP5.6正常。

解决方案:删除飘雪插件。

 

原文链接:,转发请注明来源!

发表回复

要发表评论,您必须先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