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MCS充值卡插件/卡密插件/卡密充值系统

百度已收录,点击一下,找找看!
文章索引目录

WHMCS充值卡插件/卡密插件/卡密充值系统,支持WHMCS全版本,优化充值流程。

此插件在WHMCS7环境下可能无法正常运行,建议IDCer尽早使用正规的签约支付,如需下载可在原作者Git中下载,本文介绍只是修改了部分样式和说明,原作者Git:https://github.com/czp3009/whmcs-page-kami

插件原理

生成一个或多个对应金额的充值卡号码,在第三方销售平台上出售(各种发卡平台,淘宝自动发卡),用户在第三方销售平台中购买获得此充值卡号码,进入WHMCS对应的充值界面,输入充值卡号码,即可获得相应的预存款,用于购买续费产品。

版本优化

1.旧版插件上传后,运行生成卡密的php文件生成一串充值卡号码,但该文件其他人也可以访问并生成充值卡,新版插件可设置需要输入预设的密码才能访问并运行生成卡号。

2.原查看已生成的充值卡数据页面可直接访问并显示,新版插件可设置需要输入预设的密码才能访问。

文件结构

/kami.sql mysql数据库备份文件

/whmcs/kami.php 用户卡密充值主页面

/whmcs/kami_add.php 管理员快速添加卡密页

/whmcs/kami_view.php 管理员快速查看卡密数据页(可选)

/whmcs/kami_pay.php 用户卡密充值结果返回页

/whmcs/templates/six/kami.tpl 卡密充值主tpl

/whmcs/templates/six/kami_fail.tpl 卡密充值失败tpl

/whmcs/templates/six/kami_success.tpl 卡密充值成功tpl

/whmcs/templates/six/kami_withoutlogin.tpl 卡密充值未登录tpl

文件部署注意事项

/kami.sql 用source指令还原至你的whmcs数据库,仅有一个表,表名为kami。

/whmcs/* 部署至你的whmcs根目录,注意给予正确权限。

/whmcs/templates/six/* 放入你正在使用的模板目录内,这里的目录以whmcs6.X的默认模板”six“为例。

使用方法

管理员首先修改文件 /whmcs/kami_add.php 中的数据库设置。从第15行开始。(可以修改默认的访问密码iyunhost,也可以生成后删除这个文件,需要用时再上传)

管理员首先修改文件 /whmcs/kami_view.php 中的数据库设置。从第2行开始。(该文件可以不使用)

管理员通过浏览器访问 http://yourwhmcs/kami_add.php 输入生成数量、金额进行卡密生成(这份文件仅在生成卡密时用到,平时可以删除或改为000权限来保证安全性)。

管理员通过浏览器访问 http://yourwhmcs/kami_view.php 可以快速查看已添加的卡密。为了方便复制卡密以使用(例如复制到淘宝自动发货机器人),文件中的column数组可以自行设定以选择显示哪些column,同时也可以设定显示用的分隔符,默认为空格(该文件为非必须文件,平时可以删除或改为000权限来保证安全性)。

用户通过浏览器访问 http://yourwhmcs/kami.php 输入卡密进行充值,根据各种情况(未登录、已登录、充值失败、充值成功)会返回各种提示。充值成功后将会增加用户余额。

使用注意

如果觉得使用预设密码才能访问生成卡密页面、查看已经生成的卡密页面的方式仍不安全,可在生成充值卡后删除kami_add.php和kami_view.php。

PS:以下是此插件最初版本作者QQ 550014614,以及这个版本之前的修改版作者Git:https://github.com/czp3009,借鉴了czp3009的一些Git说明和模板,并加上了预设密码访问的功能。

原文链接:,转发请注明来源!

发表回复

要发表评论,您必须先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