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网站程序下载和安装

百度已收录,点击一下,找找看!
文章索引目录

WordPress的图形设计在性能上易于操作、易于浏览;在外观上优雅大方、风格清新、色彩诱人。

搭建功能强大的网络信息发布平台,WordPress能让您省却对后台技术的担心,集中精力做好网站的内容。

WordPress还支持海量的模板,后台可视化样式布局直接修改,这是几个使用WordPress但后台启用了不同模板的网站:

www.hukeyi.comwww.yanjiping.comblog.iyunhost.comwww.pfthost.com/blogindexwww.axace.com

WordPress中文版下载和安装

在下方下载WordPress简体中文版本。

下载WordPress 4.5.3.zip — 8.5 MB

下载.tar.gz — 7.8 MB

安装帮助和重要说明

将下载的压缩包解压,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名为wordpress的文件夹,进入wordpress文件夹,将所有文件压缩(不是压缩wordpress文件夹,而是选择wordpress文件夹中的所有文件,将这些文件压缩成一个zip压缩包!),将该zip格式的压缩包上传至服务器根目录(不同主机根目录可能有所差别,一般有www、public-html等)。

注意:如果你直接将wordpress文件夹压缩并上传至服务器根目录然后解压,你的网站地址将变成http://你的域名/wordpress,如果你的压缩包不是zip格式,那么再服务器空间中将无法解压!

已经在使用WordPress英文版本的用户,无需重新安装,也可轻松将您的WordPress切换为中文。在安装完成的网站后台,设置-常规中,可以选择站点语言。

在浏览器中在线安装

  1. 打开浏览器,访问:你的域名/wp-admin/install.php。它将帮助您把数据库连接信息写入到wp-config.php文件中。数据库信息可以在你的服务器空间控制面板获得,主要是数据库名,数据库用户名和数据库密码。
    1. 如果上述方法无效,也没关系,这很正常。请用文本编辑器(如Notepad++)手动打开wp-config-sample.php文件,填入数据库信息。
    2. 将文件另存为wp-config.php并上传。
    3. 在浏览器中访问:你的域名/wp-admin/install.php
  2. 在配置文件就绪之后,WordPress会自动尝试建立数据库表。若发生错误,请检查wp-config.php文件中填写的信息是否准确,然后再试。若问题依然存在,请访问中文支持论坛寻求帮助。
  3. 若您不设置密码,请牢记生成的随机密码。若您不输入用户名,用户名将是admin
  4. 完成后,安装向导会带您到登录页面。用刚刚设置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。若您使用随机密码,在登录后可以按照页面提示修改密码。

服务器环境要求

  • PHP 5.2.4或更新版本
  • MySQL 5.0或更新版本
  • Apache mod_rewrite模块(可选,用于支持“固定链接”和“站点网络”功能)

如果你的网站安装不成功,很可能是因为服务器配置没有达到要求。

推荐使用服务器空间:PftHost云主机iYunHost云主机iYunHostcPanel主机

上述服务器空间配置:PHP5.2-PHP7.0.9自由切换,Mysql5.6,支持mod_rewrite模块,中文主机控制管理面板,不限流量,免备案。

 

原文链接:,转发请注明来源!

发表回复

要发表评论,您必须先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