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ode 1G内存月付5美元/注册送20美元!

百度已收录,点击一下,找找看!
文章索引目录

Linode VPS 一直属于VPS中的高富帅,最主要是日本机房,机器线路等相当的稳定,低延迟,带宽1000Mbps,KVM构架。

过去

Linode 美国VPS提供商,专注于基于XEN虚拟的VPS,成立于2003年,办公地点在新泽西。所提供的VPS服务颇多好评。但只支持信用卡这一种付款方式,在国内购买多有不便。最基本的服务方案是Linode 1G,10$每月。对于广大人民群众来说价格略高,Vultr注册送20美元并支持paypal成为了更好的选择

现在

每月1G内存VPS,仅需5美元,新用户可选日本机房,活动注册还赠送10美元,新码赠送20美元,新码显示过期可再使用赠送10美元的注册码!赶紧上车吧,Linode的尿性半天时限的优惠码都出过,活动频率几年一次。

开始Linode

活动地址:点击进入活动注册账户并获得20/10美元

Linode 1GB
内存:1G
硬盘:20G SSD
CPU:1核
流量:1T/月
端口:1000M(out)
价格:5美元/月
购买链接

注册须知

请勿使用QQ邮箱,尽量使用微软,Gmail等国际邮箱。

首次创建需要使用信用卡支付5美元,支付后会获得25/15美元永久账户余额,会有几分钟验证账户。

获得10美元活动奖励,需要在注册后,会收到验证邮件,点击链接进入激活账户,在这个页面请输入自己的真实详细信息,活动邀请码填写:c9071c5c32ba950ab4e5b14dc450545f8fd57044,优惠码填写:LINODE10,(赠送20美元新新码是 PodcastInIt2017 )之后输入信用卡信息,支付5美元既可以激活账户并获得活动赠送!

信用卡问题

首次付款5美元验证账户必须使用信用卡,之后可以在后台选择paypal支付。

没有信用卡的用户,可以前往香港全球付申请虚拟信用卡,注册非常简单,国内银行卡充值到此卡后,即可在Linode当做信用卡进行扣款,官网申请地址:虚拟信用卡申请

实际测试效果

本地ping日本机房IP延迟:60ms

本地电信12M网络SSR速度:1.5M/s 跑满

朋友的大带宽电信SSR速度:

 

网络测试(各个机房)

纽瓦克(新泽西):http://speedtest.newark.linode.com/100MB-newark.bin

亚特兰大(美国南部):http://speedtest.atlanta.linode.com/100MB-atlanta.bin

达拉斯(美国中部):http://speedtest.dallas.linode.com/100MB-dallas.bin

费利蒙(西海岸):http://speedtest.fremont.linode.com/100MB-fremont.bin

法兰克福(德国):http://speedtest.frankfurt.linode.com/100MB-frankfurt.bin

伦敦(英国):http://speedtest.london.linode.com/100MB-london.bin

新加坡(亚洲):http://speedtest.singapore.linode.com/100MB-singapore.bin

东京(日本1):http://speedtest.tokyo.linode.com/100MB-tokyo.bin

东京(日本2):http://speedtest.tokyo2.linode.com/100MB-tokyo2.bin

克隆功能

1、Linode VPS强大之处就在于它的VPS控制后台,值得一提的就是Linode的VPS克隆,它可以帮助你在几分钟内完全生成一个与原来VPS一模一样的新的VPS主机来。例如,如果你购买了一个新VPS,想要将原来的VPS的网站迁移到新的VPS上,只需要点击进入到克隆。

2、然后勾选你的VPS的配置还有硬盘, 在目标VPS中选择你刚刚创建好的VPS主机。记住:这个目标VPS必须是刚购买的,没有挂载硬盘也没有进行任何设置。

3、从Linode美国机房VPS迁移到日本机房的VPS主机上,由于是跨机房所以速度要慢一些,你可以在VPS控制面板中随时查看迁移进度。

原文链接:,转发请注明来源!

发表回复

要发表评论,您必须先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