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ultr注册赠送28美元-老用户与狗不得入内

百度已收录,点击一下,找找看!
文章索引目录

Vultr VPS 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活动,新用户注册充值5美元,赠送25美元,到账30美元,完成三个小任务后还可得3美元,开通2.5美元/月的512M内存KVM可以使用一年多。Vultr如发现同一人注册多个账户,将会关闭该用户的所有账户,凭证包括信用卡,Paypal等各种信息,所以新活动老用户与狗不得入内。

活动地址

活动地址链接:http://www.vultr.com

注意事项

可以先打开活动地址再点击右上角的“Create Account”,即可成为活动注册账户,充值5美元后赠送25美元,共30美元到账。支付方式为为Paypal或者信用卡。

注意,注册赠送25美元账户在注册框右上角会有“$25 Free Credit”的标识,如没有此标识,复制下方的连接,输入浏览器即可,再次打开注册页面即可加入赠送25美元的活动。

访问地址加入活动:https://www.vultr.com/promo25b

最低配置:内存:512M,CPU:1核,硬盘:20G SSD,流量:500G,端口:1Gbps,2.5美元/月。

Paypal注册和银行卡绑定

Paypal是国际上通用的网络支付手段,请前往官网注册一个Paypal账户:www.paypal.com

Paypal在支付时需要账户绑定信用卡/储蓄卡,有信用卡的用户之前在Vultr都直接可以支付了,所以这里主要是绑定储蓄卡。储蓄卡绑定时确保已经在银行预留了手机账号,部分用户在绑定时会提示在银行预留的信息错误,其实你的手机号是没有错的,你需要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去银行办理一个网银高级版,之后就可以绑定Paypal了。

有信用卡的用户可以直接选择信用卡充值Vultr。

Vultr VPS开通和选择

首先是充值5美元获得25美元,在用户中心左侧导航菜单中,进入Billing模块,可以选择充值方式,支持信用卡和Paypal等。

充值完成后回到Server,有一条新消息:Good News – Your account can earn some additional free credit!  Click here to view available promos,点击关注推特和发布消息可再得3美元!

Vultr VPS采用的是KVM构架,自动销售开设服务器,后台进入Servers,我们会看到一个蓝底的白色加号,点击,进入VPS配置购买页面。

Server Location中,我们可以看到Vultr有十五个数据中心可供选择,第一个是目前新上线的新加坡,第二个是日本,选择一个数据中心。

Server Type中,我们可以选择VPS的操作系统,建议选择CentOS 6 64位系统。Windows系统每月需要额外支付16美元,但我们可以自己上传ISO安装。

Server Size中,选择需要的服务器硬盘大小,CPU,内存和流量。按小时计费,Destroy后就停止计费,$X/mo代表每月最高计费,达到后停止计费(不暂停VPS),如2.5美元的售罄,也可开设5美元的1G特价套餐,如5美元也售罄,不建议开设更高套餐。

Additional Features中,前两个支持IPV6和一个独立IP勾选,后两个付费选择是备份和DOOS防护,根据个人需要可以选择。5、6步骤不懂可以不设置。

Server Hostname & Label中,用字母和数据给你的VPS设置一个标记的名称即可。

确认无误后点击按钮Deploy Now,VPS就开通了,我们需要等待一会系统配置安装完成。

VPS管理

Server中,我们可以看到已经开通的VPS,点击就可以查看VPS的详细信息,记录Username和Password就可以在Xshell上登录管理VPS了。

注意,Vultr的部分线路对电信用户可能不是很友好,购买后可以测试一下VPS的带宽的Ping情况,因为是按小时计费的,可以destroy后再开通,只会扣除几美分的使用费用。

一分钱一分货

机房、网络测试

  • 法兰克福(德国)      https://fra-de-ping.vultr.com/vultr.com.1000MB.bin
  • 巴黎(法国)             https://par-fr-ping.vultr.com/vultr.com.1000MB.bin
  • 阿姆斯特丹(荷兰)   https://ams-nl-ping.vultr.com/vultr.com.1000MB.bin
  • 伦敦(英国)             https://lon-gb-ping.vultr.com/vultr.com.1000MB.bin
  • 纽约(美国)             https://nj-us-ping.vultr.com/vultr.com.1000MB.bin
  • 芝加哥(美国)          https://il-us-ping.vultr.com/vultr.com.1000MB.bin
  • 亚特兰大(美国)       https://ga-us-ping.vultr.com/vultr.com.1000MB.bin
  • 迈阿密(美国)          https://fl-us-ping.vultr.com/vultr.com.1000MB.bin
  • 达拉斯(美国)          https://tx-us-ping.vultr.com/vultr.com.1000MB.bin
  • 西雅图(美国)          https://wa-us-ping.vultr.com/vultr.com.1000MB.bin
  • 硅谷(美国)              https://sjo-ca-us-ping.vultr.com/vultr.com.1000MB.bin
  • 洛杉矶(美国)          https://lax-ca-us-ping.vultr.com/vultr.com.1000MB.bin
  • 悉尼(澳大利亚)       https://syd-au-ping.vultr.com/vultr.com.1000MB.bin
  • 东京(日本)              https://hnd-jp-ping.vultr.com/vultr.com.1000MB.bin
  • 新加坡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https://sgp-ping.vultr.com/vultr.com.1000MB.bin
原文链接:,转发请注明来源!

发表回复

要发表评论,您必须先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