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H5.X VPS面板配置SSL

百度已收录,点击一下,找找看!
文章索引目录

AMH5面板配置SSL的设置十分方便,无需修改网站配置文件,也无需上传证书到置顶路径,只需下载SSL模块,创建一个SSL环境,配置证书,在模块中选择网站启用即可。

申请SSL证书

首先你需要有一个SSL证书,可以去七牛申请免费SSL证书,不要再申请沃通免费证书,沃通已不被信任。

七牛云存储注册后,验证账户有效性,每个月可获得10GB的CDN存储流量和空间,且七牛的CDN和文件存储支持SSL模式。

七牛官网注册直达:https://portal.qiniu.com/signup?code=3lmr0hgvebt5e

申请七牛SSL证书:文章待完成,可进入个人面板-证书管理中,通过域名验证申请证书,申请到的证书,在创建一个对象存储后,可为对象存储空间自定义绑定一个域名,这时选择通信协议为HTTPS,即可出现申请到的证书列表,选择相应证书编号,即可获得证书内容,方便配置使用。

安装AMSSL模块

在AMH的“软件商店”中,搜索“AMHSSL”,下载该软件。下载完成后,可以在“应用软件”可以看到“AMSSL”模块,安装这个模板。

创建 AMSSl 证书

安装完成后,通过“应用软件”-“amssl”-“证书管理”,进入到amssl的证书配置界面。

选择SSL证书对应的站点环境,选择已经创建的所属环境,填写证书名称和备注后,点击创建按钮完成证书环境的创建。

配置私钥和证书

创建证书环境完成后,可以在amssl模块中看到该证书环境,点击“配置”按钮,进入私钥和证书配置界面。

配置私钥

在此处粘贴私钥内容,或者直接上传私钥文件。

私钥文件一般为.key文件,可以使用notepad++打开文件,获取私钥内容,粘贴到文本框,点击“创建私钥”按钮,完成配置。

也可以直接上传私钥文件,点击“创建私钥”按钮,完成配置。

“创建 CSR 签名”处可以无视。

配置证书

在此处粘贴证书内容,或者直接上传证书文件。

私钥文件一般为.crt文件,可以使用notepad++打开文件,获取证书内容,粘贴到文本框,点击“完成创建证书”按钮,完成配置。

也可以直接上传证书文件,点击“完成创建证书”按钮,完成配置。

注意,此处的步骤为先保存私钥内容,完成后在保存证书内容完成证书创建,不可同时复制内容或上传文件后保存。

证书应用

返回amssl模块注意,点击创建的证书环境后“应用”按钮,进入环境选择域名应用。

在选择对应环境要启用证书的网站,点击“应用”按钮,即可启用证书。

强制启用SSL

请参考此文,设置http到https的自定义各种跳转:.htaccess设置http跳转到https与相互跳转/www与不带www相互跳转

原文链接:,转发请注明来源!

发表回复

要发表评论,您必须先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