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ngle和EasyPanel的概念区别说明

百度已收录,点击一下,找找看!
文章索引目录

很多人把Kangle和EasyPanel理解为同一种东西,其实这是不完全正确的,Kangle是可以独立于EasyPanel存在使用的,在安装的时候,我们有必要了解我们真正需要的功能是什么。

Kangel——网站的运行环境

与LAMP/LNMP环境一样,Kangle是一个网站的运行环境,通过安装Kangle Web,我们可以在服务器上运行网站,Kangle安装后默认的登录地址为IP:3311,登录后,我们可以看到Kangle服务器目前的运行状态,以及以下模块:总体信息、请求控制、回应控制、扩展、虚拟主机、子进程、回写数据、每IP连接、连接信息、配置、重起。这时我们可以看出,在Kangle在线管理中,我们已经可以直接创建虚拟主机建设网站了,并且能够进行详细的运行参数设置,但我们之前也介绍过,Kangle&EasyPanel是可以作为IDC面板来使用的,Kangle的后台显然不能满足多用户自主管理的需求,那么我们就需要给Kangle安装一个多用户的管理面板。

EasyPanel——虚拟主机/IDC管理面板

EasyPanel是安装在Kangle上的虚拟主机管理面板,EasyPanel的总管理员默认登录地址为IP:3312/admin,虚拟主机单用户的默认登录地址为IP:3312/vhost。

在EasyPanel的总管理面板中,管理员可以查看服务器状态,添加虚拟主机,预设虚拟主机配置套餐,并且可以生成通信码与财务管理系统对接,达到自动开通销售虚拟主机的功能。

在虚拟主机用户的管理面板中,也可以进行网站安全设置、域名绑定、在线文件管理、在线数据库管理等功能,通过面板在线更加方便的架设网站,并且每个用户都只有自己虚拟主机的权限。

已知的漏洞,在对接财务管理面板时,如果销售的时候有两个用户自定义的用户名相同,那么将拥有对方的文件查看权限,所以一般在自动开通设置中,启用随机用户名代替自定义和域名生成方式。

安装环境和管理面板

接下来的文章中我们将介绍以下内容:

Kangle VPS可视化控制管理面板安装

Kangle 安装EasyPanl云虚拟主机管理面板

Kangle在Windows系统下的安装使用

原文链接:,转发请注明来源!

发表回复

要发表评论,您必须先登录